苒棛

—♛不喜欢的左上角不送

—♛将进酒阅读体太少了,只能自己写

—♛现在时间线:沈泽川被萧驰野要求唱曲儿

—♛未来时间线:整本书结束后

—♛第一次写文,人物ooc严重



“欢迎来到这里,我叫策川,是这里的负责人在这里你们将要玩一个小游戏,对你们只有利,没有弊,你们需要抽取卡牌,卡牌由小到大分为A,S,SS,SSS四个等级,游戏为点名制,卡牌里可以观看未来,但未来之人不可透露,只能通过卡牌看,如有不满,可以退出,但是将会清除对这里的记忆,利益最小可以获得食物,最大可以复活人,任何人都可以,现在,有人想退出吗?”策舟的声音响起,说着也走了出来,她的声音有些清冷,面容较美。


“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?”


“哎呀,信她一次,看看她能不能复活人,如果是假的,再退出不就行了?反正便宜不占白不占嘛。”


这些人话音刚落,就看到前方出现了两个人,这两人正是未来的淳圣帝和乾钧王。


“你们是谁?沈党余孽和萧二公子?”一个声音响起。


“那个沈泽川穿的是……龙袍?”这人惊讶道。


“这也太不尊重皇帝了吧?他想谋权篡位吗?!”这人有些愤怒。


“先生……?”沈兰舟说话小心翼翼的,生怕眼前的齐恵连是幻影。


“老爹……?”萧策安看到了自己的父亲,顿时热泪盈眶,试探性喊了一声。


两人望向策舟二人,嗯了一声。


“你哭什么?我不是在这儿吗。”萧方旭道。“兰舟,别哭了。”齐恵连不会安慰人,只能说别哭了。


“好啦好啦,别叙旧了,刚刚我说的话你们听进去了没?”策川打断道。


众人点头。


“这位姑娘,你刚刚说的话是真的?真的可以看到未来?”这人说出了大家都想问的话。


“是的,我可以保证,本空间所呈之物都是真的,诸位可以入座了说一下,未来的二位我会说字,为了区分开,萧策安。”策川道。


萧策安走上前,面前出现了一个一米左右的显示台,他把手放上去,出现了一张卡牌,SS级,简介卡。

将进酒简介:

浪荡败类纨绔攻vs睚眦必报美人受。
恶狗对疯犬。
中博六州被拱手让于外敌,沈泽川受押入京,沦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。萧驰野闻着味来,不叫别人动手,自己将沈泽川一脚踹成了病秧子,谁知这病秧子回头一口,咬得他鲜血淋漓。两个人从此结下了大梁子,见面必撕咬。
“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,可这并非是我抉择的那一条路。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,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。圣旨救不了我的兵,朝廷喂不饱我的马,我不愿再为此赴命。我要翻过那座山,我要为自己一战。”


“将进酒……是写沈泽川和萧策安的爱情故事?!”一个人震惊道。


策川说:“对啊,将进酒就是主要在写他们两个,他俩主角。”


“为什么不是皇上?他们有天子厉害?”有人就不服了。


“那还真是不好意思,兰舟跟策安比天子厉害多了,况且以后你们这也不叫大周了,是大靖了,后来大周亡了,皇帝也换了。”策川平静的道。


“啊!大周亡了?!是毁在咸德帝手里了吗?”一个大臣大叫道。


“停,继续抽卡,沈兰舟。”策川道。


沈兰舟也走向显示台,跟萧策安做同样的动作,SS级,语录卡。


“先生授我以诗书,我为先生杀宿仇。”


这声音明显是沈泽川的,站起来个人,他道:“沈泽川杀谁了?他这个沈党余孽怎么敢?!”很显然,这人忘了刚刚的简介上写了点儿啥。


“兰舟,你杀纪雷那群人了吧?”萧策安看着沈兰舟,说的确定,不像是在问。


策川想:这俩人撒狗粮哪?!没看到这有这么多人嘛?别收敛啊!我要看😏


策川这人把人设啥的都不管了,刚开始清冷的美人,变成了嗑cp的腐女。


等这俩人没那么腻歪了,策川说:“沈泽川。”沈泽川看了看纪刚,纪刚说:“去吧。”“嗯。”


沈泽川重复着前面两位的动作,S级,人物卡。


沈泽川(字兰舟)是罪臣侄子,被迫害被囚禁,后来被提拔为锦衣卫,再后来成为中博六州的府君,最终成为天下共主。 姚元琢世家之子,阆都最杰出的才俊,也是不入世的浪荡客,最近遭人迫害双腿尽断,并且被下不治之毒,追随沈兰舟之后熬尽心血功成身亡。


沈泽川(字兰舟):建兴王沈卫庶八子(驯象所→鎏舆司→锦衣卫从五品南镇抚司+正五品锦衣卫千户→锦衣卫三品指挥同知兼北镇抚司→中博府君→淳圣帝)


“淳圣帝?这乱臣贼子怎么能当皇帝?他配?所以大周灭亡,大靖这个朝代是他开启的?!”


“是啊,怎么?我家兰舟他不能做皇帝?凭什么?他做的不比你们好?在训象所他训象都比你在朝廷当官做得好,再说了,他后来还是锦衣卫北镇抚,你能做的有他一半好?”策川听到他家兰舟被说乱臣贼子,不配做皇帝,就特别生气,开始反驳。








—♛本来是想叫策舟的,cp名嘛,但想了想,如果我省略萧策安沈兰舟成策舟,你们就看不懂了,所以嘛,我就改了个字,把舟改成了川

—♛不定时更新,主要是我懒,我啥时候想起来啥时候更吧😂

评论(39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